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中盟集团成都办公室装修

中盟集团成都办公室装修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2975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中盟成都办公室


建筑时间:2010.8.11


项目介绍:

中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国内及国际贸易等为主营业务的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公司始终以敬业忠诚、朴实严谨、团结友爱、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为指导思想。

 

在空间的设计规划上,基于企业的经营性质,设计师希望通过沉静的古典美学营造一种富有气质的办公室设计。


中盟集团成都办公室装修


会议室整体的设计风格为传统的中式风格,摆放整齐地桌凳配上顶部设计,整体不失严肃,背景墙上图片以及装饰的设计,达到好话氛围的效果。


中盟集团成都办公室装修


总经理办公室一眼望去,满满的复古格调,实木家具辅以书柜的装饰的背景墙,让这个办公室庄重又严谨,同时充满了复古色彩。



会议室给人以庄严肃穆的感觉,全景窗的设计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感,同时为室内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开会时更加活力十足,不会过于沉闷。


中盟集团成都办公室装修


前台空间整洁含蓄优雅,简洁的线条、人性化的细节,材质和造型上寻求创新,看上去庄重而大气,同时也体现着这家公司的品味审美与思想文化。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