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四川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

四川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2313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四川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设  计 师:和信设计团队


项目介绍:

四川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项目策划、项目运作、项目投资和资产管理的企业。根据企业的经营性质,我们将本案以现代手法引入传统元素,风格上呈现大气、沉稳的氛围。


公司门厅采用了暖色大理石作为整个空间基调,以蓝色作为空间的点缀,形成一种静谧美学,为空间增添一份永恒之感。办公室空间则采用了相对沉稳的色系,不同层次的色彩变化,让体验者感受空间中舒适、平和的氛围。


四川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装修设计


四川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装修设计



 在其前台接待区,利用传统的办公装饰设计手法,搭配严谨的布局来进行设计,在传统中突出现代化企业的经济责任、时代责任和社会责任。





而重要的客户接待区以真皮沙发和实木打造的高端办公空间,整个空间气场十足,展示浓浓的中式风格。



四川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装修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