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天慧置业办公室

天慧置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2162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天慧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四川和信装饰有限公司装修的四川天慧置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及投资咨询的集团化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全新的设计理念、居住理念、人文理念,积极推行品味生活方式。旗下作品无论是产品规划、景观设计,星级物业管理服务等都受到广大业主与合作伙伴的广泛赞誉。


设计师认为:传统与简西的结合,最大程度的表现了中国传统行业与国际接轨的态度,不摈弃中国人的“团队精神”,又融入的西式管理的“自由发挥”,这种结合让整个办公室焕发出另外一种生命力,这种不断演化的美,亘古不绝!


天慧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装修


在这个区域里所看到的形象墙呈现弧形,所使用的石材是爵士白弧形,在安装的时候,施工难度大,一张板子200斤重。但工人们还是在难度这么大的情况下完成了安装,并且呈现出完美的效果。


展示空间色调沉稳而不沉闷,光线明亮而匀和,结构线条柔和,运用灰、白的色彩组合搭配出一种经典的品位。


天慧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装修


舒适的办公环境很重要,简约开放的格局、舒服时尚的办公家具更能让人静下心来工作,整个空间简洁大气,利用墙面装饰将办公区层次勾勒更加鲜明,空间清晰动线,且随时保有私人作业区。


天慧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装修


会议室空间的构成并不复杂,但空间的感受却十分丰富。空间装饰画的设计这让空间的丰富度得以提升。


天慧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装修


开放办公区促进相互间的交流与互动,通透而灵动的空间格局、开阔的视野给员工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也设置了会客厅,不论是工作还是商务洽谈都有一个舒适的环境。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