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维赛集团-青羊工业园E1

维赛集团-青羊工业园E1

发布时间:2019-07-04 00:00 浏览人数:2535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维赛集团-青羊工业园E1


项目地址:成都室青羊区工业园E1


项目面积:5000㎡


项目介绍:

该项目为独栋办公大楼,从地下室到6楼带屋顶花园。综合公司的营业性质来考虑,最终将设计方案定位为可以给人沉稳、踏实和富有内涵的感觉,因此在颜色上以棕色,褐色,黑色,红色为主。 吊顶的造型方正有型,不夸张不创新。整体设计色彩浓郁,以深色韵染空间,传达给人一种内涵十足的感觉,同时线条及造型感十足,墙面、顶面的线条感很到位,造型和线条形成了一种良好的配合相互映衬搭配。给人一种沉稳、踏实的感觉,从公司的装修上希望让人觉得公司有内涵,很有品味。



维赛集团-青羊工业园装修


前厅空间融合了庄重与优雅的双重气质,色彩上以黄色为主色调,将传统风韵与现代的舒适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空间以简单的线条表现出中式的古朴大方,大理石质感的前台,无论是色泽还是造型,都为空间提供美观性和实用

性,为办公空间创造了更多的可能,顶部的圆形灯与地上的圆相互呼应,外圆内方,以圆为主旋律,象征着圆满幸福。



中式会客厅优雅而有气质,设计师将中式元素与现代家居完美融合,对中式文化的沉淀和积累,呈现出令人舒心的传统美学。



中式多功能会议室色彩搭配以深色为主,色彩浓重而成熟,一张长方形会议桌,大家围坐着,可以很多人同时与会,总结会、公司团建、茶话会、交流会都可以在此进行。



屋顶花园的设计,在这里你会感受到有趣味、有情调的庭院生活,让你感觉风景不在远方,而在身边,当工作累了的时候,就可以到这里休息娱乐、谈笑风生,在这里感受春风抚过你的脸颊,抚过绿叶,乘风休憩。



整个办公空间空间庄重大气,颜色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柔和的古典,室内空间充分利用室外光线作为载体,与空间相融合,庄重优雅的新中式办公桌让办公室多一味传统的书香气息。



茶室讲究心境与环境的契合,自然且随性,原木桌凳的设计可以很好地传达出中式的文雅气息,赋予整个空间悠然质朴之境,造型独特的茶具、器皿汇聚陈一首古朴的韵律。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