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碧桂园.川北区域办公室

碧桂园.川北区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7 00:00 浏览人数:1724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碧桂园.川北区域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

碧桂园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一线名牌,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其大力推动了中国新型城镇化和现代化。

 

和信以丰富的办公室装修经验,将现代风格做为整个空间的基调,大理石材质大面积使用体现出空间的通透感,黑色线条作为整个空间的点缀,丰富了色彩层次关系,体现了办公室装修的特点。


碧桂圆.川北区域办公室装修


前厅作为进入办公空间的首空间,以修长的线条、亮光的材质为主要设计元素打造轻盈的观感,时尚简约、沉稳大气的气息扑面而来,空间尽显精致。


碧桂圆.川北区域办公室装修


建筑空间是静态的,但是用户感官和情感体验却因场景而异,整个空间以原木色为主色调,蓝、白色作为点缀,整个空间充满创意,绿植的摆放让整个空间赋予生机,格子书柜可以放下不同种类的书籍,在休闲的时候也可以看看书,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碧桂圆.川北区域办公室装修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办公室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因为我们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呆在那里,充满绿色植物,仿佛处于大自然中的办公室,既能美化环境,又能缓解压力,让我们更加愉悦、高效地工作。


碧桂圆.川北区域办公室装修


置身总裁办公室,尽显沉稳大气,超大窗户的设计,让空间尽显开阔通透,兼备办公室、洽谈区等多重功能,红木办公桌和茶几、金黄的地毯,墙上的字画,沉稳的基调氛围、营造一个奢华、舒适、雅致的空间。


碧桂圆.川北区域办公室装修


开放办公室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区域,设计原则是建立一种高效开放的办公秩序,团队成员可以在此进行不一样的沟通工作,减少了压抑感,同时为员工提供一个能使人放松、舒适的办公环境。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