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

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8 00:00 浏览人数:1979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


项目介绍:本次双流广都社区的设计理念是以民族色彩作为设计出发点,让民族色彩不光停留在某几个房间之中。自始至终贯穿整个设计过程、贯穿整个空间。


四川和信装饰认为民族的是广都的、是东升的、是双流的、是成都的、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同时民族的色彩是丰富的、多彩的,大部分来源于对自然的崇拜,抽象化提取后作为民族图腾。我们参考了多个民族的的图腾色彩并对其进行了提取融合,再用具象化的手法重新将这些名族色彩放回到我们的空间当中。最后结合“大融广都,领舞生活“中的融字与舞字。

  

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设计


空间采用清新的原木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原木色彩的圆桌搭配不同颜色的椅子,很有韵味,墙上的格子,放上多种物件,透露出美感,圆桌上摆放两瓶清新植物,干净简约,给人以家的温馨感。


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设计


办事大厅整个空间非常清新通透,通过材质、造型、色彩、照明等进行设计和搭配,具有特定的文化特色,满足了办事的日常需求,让过来社区的人都能感受到独特的文化气息。


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设计


会议室供学习、交流、会议使用,原木风格的会议室看似简单的元素,却通过提高多色彩、材质的空间设计,让是视觉感更加丰富,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设计


阅览室集阅读、休闲、研讨等功能于一体,宽敞的空间、自由灵活、实用硬朗的设计风格让整个空间充满了民族特色,设有展示空间、互动交流区、小型阅读区。


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设计


小型会议室通过装饰让空间显得温暖而简洁,温馨的氛围、视觉的美感、舒适的体验,营造了一个安静的环境,工作人员在这里研讨工作的同时还可以感受空间的美好。


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设计

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设计


图书室集休闲、阅读为一体,整个空间崇尚朴素、自然、简约、单纯、真实的设计风格,让人们在阅读时产生难以形容的亲切和温暖感受,将双流的人文气息、历史底蕴等文化精神聚集于空间的内涵当中。


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设计


考虑到社区人们的精神生活,社区也设计了棋苑,原木棋桌古朴简约,整体降低色彩饱和度,更有一种安静的氛围,在此以棋会友也是一种舒适惬意的生活方式,墙上的挂画,也充满了文雅的书香气息。


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设计


墙上最亮眼的“红色引擎”,这是最有温度的服务阵地,党的指导工作、党员学习教育、谈心交流、志愿服务都可以在这里进行,空间营造出浓厚的党建文化底蕴,丰富的空间层次感。


双流广都社区办公室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