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沁馨阁茶坊

沁馨阁茶坊

发布时间:2020-04-26 00:00 浏览人数:5519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沁馨阁茶坊


设计单位:和信装饰


项目介绍:

整体茶坊装修设计在追求达至东方文化的圆满中展开——将中庸之道中的对称格局、建筑灰空间的概念巧妙结合,完美呈现出一个自由开放、自然人文的精神空间。以一种柔软而细腻的轻声细语,与浩瀚的江水、优美的园林景观互诉衷肠,相互辉映,和谐共生,而非封闭孤立的沉默无声或张扬对抗的声嘶力竭。


沁馨阁茶坊装修设计


沁馨阁茶坊装修设计


古朴是中式风格的一杯浓茶,一卷书、一盏茶、一炉香。或独坐幽思,或三五好友畅叙幽情,俯仰自得间,尽是悠然自得。悠悠千载,醇香的茶汤中,酝酿着那一份古朴的雅静,茶室的设计风格偏怀古风,茶室的布置,如明、清式样,茶室正中一幅山水画,长条形茶几,上置花瓶,再加上太师椅,凸显大家气派。


沁馨阁茶坊装修设计


墙面镂空的设计,让茶室的空气充满了氧气,在里面喝茶,人自然得到了放松,若谈笑间,风满座,得水声入耳,岂不妙哉?


沁馨阁茶坊装修设计


茶室和餐厅在同一空间,地板天然的纹理和深色家具的搭配,厚实而流畅,庄重而典雅,为整个空间带来大气磅礴的气势,以一种独特的姿态诠释着中式之美。


沁馨阁茶坊装修设计


整个餐厅采用了传统的中式风格,还添加了很多潮流的元素,吊灯体现了浓厚的中式味道,背景红色隔断,非常喜庆,整个空间都是古香古色,让吃饭也能如此高级。


沁馨阁茶坊装修设计


茶楼过道也是浓厚的中式风格,装饰墙上的水墨画,静谧优雅,白鹭灵动跳脱,与顶部的设计携手配合,赋予空间典雅的中式意境韵味。


沁馨阁茶坊装修设计


对称符合中国传统的布置习惯,整个会客厅气氛庄重,位置层次感强,镂空墙的设计让整个会客厅返景入林,光线洒入室内,仿佛让整个空间蒙上一层滤镜,红、黄色彩的碰撞,非常亮眼,十分震撼,进门第一眼就忘不了。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