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温馨雅园蛋糕店

温馨雅园蛋糕店

发布时间:2020-06-09 00:00 浏览人数:6110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资阳温馨雅园蛋糕店

项目介绍:让人“焙”感幸福的极简空间


本次蛋糕店装修设计,设计师主要运用了原生木料的色彩带来朴素质感,取自矿山表面荒料石材以及带有泥土气息的空间质地,天然朴质的原生木料,传统复古的木地面,彻底摒弃一切装饰与华丽,追求高度真实且单纯自然的美。


温馨雅园蛋糕店铺装修设计


窗外的老树透过狭长的玻璃幕墙与店内巨大的原生石块相映成趣,让自然回到城市,让顾客沉浸在自然之中远离喧嚣。用心去体会一段闲适的下午茶时光给生活带来的特殊质感。


温馨雅园蛋糕店铺装修


这一切都以天然健康的理念为依据,大地的色彩,自然的肌理。素雅的店铺陈设,自然的元素点缀。绽放设计用极简的视觉语言和设计手法传达东方语境下石似山,木成林的多层次意境。让消费者体验到一个如自然呼吸般存在体验空间,存在于纷繁的都市之中平淡而稀缺……


温馨雅园蛋糕店铺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