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川商发展控股办公室

川商发展控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1 00:00 浏览人数:4607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川商发展控股办公室

项目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兴隆镇红星路南延线


设计理念:空间合理化并给人们以美的感受是设计的基本任务,我们要勇于探索时代技术赋于空间的新形象,不要拘泥于过去形成的空间形象。



前台接待大厅

 

前台接待区只有足够出彩,才能引起客户的目光,留住客户的心,本案创意风格的前台,摒弃传统长方形的前台,使用异形几何图案作为设计元素,展现出强烈的有视觉冲击的美感。


前厅采用大面积灰色调,接待背景墙的石材具有清晰的质感,放置黄色元素的沙发,能够很好调动营造一个有活力的氛围,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很好调节客户紧张心理,让客户对公司有一个好的第一印象。


11.gif



接待室

 

接待区整个空间讲究左右对称,主要以白色为主,整个空间为环形设计,方便了大家面对面交流,地面的立体大花和背景的中国山脉装饰画相辅相成,形成了独特的新中式风格,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呈现不一样的接待氛围,有一种气势宏伟的感觉。给到访的宾客有温文儒雅、富而好礼的尊贵感受。




总经理办公室

 

总经理办公室的装修设计,直接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和实力,案例中展示的总裁办公室为新中式风格,总裁办公室既有办公区也有接待区,方便了总裁接待客户,背景墙的装饰画和简约镂空的世界地图,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整排多元收纳柜,可以收纳不同规格的商务文件。




办公空间


现代商业流动变迁速度之快,人们对办公室的投入上较以前更为实在,体现在空间设计上就是设计需求的精细化,办公空间不止是一个处理事物的有形场所,更是一个孕育可能性,激发创造力,没有边界的精神场域,为了搭配空间设计与布局,体现创新与质感,运用了许多几何线条。弧形楼梯是整个空间的亮点,决定了空间的动线布局,弧形楼梯是现浇而成,一公分超薄钢板与玻璃扶手相结合,更加简约灵动,创意十足。

 

色彩和材质永远是描绘空间最直观和生动的语言,整个空间色调采用高级灰叠加艺术白,轻快、自由,又将艺术格调拉到最满。


22.gif



小型会议室


墙面设计让整个空间视觉上更有立体感和空间的延伸感,会议桌上不同样式的灯光使人产生中心和集中感觉,让整个会议室明亮、简洁、富有变化,线条秩序呈现出会议室的高端与严谨


33.gif



大型会议室


一个优秀的会议室设计,不仅可以提供良好的开会体验,还可以提高会议效率及结果,产出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决策,为企业附加更多的可能,案例中椭圆形的大会议桌放在中间,与会者围坐周围,适用于需要与会者互动,以促进交流,顶部的灯光简约而又不失大气,灯光聚集在会议桌上,展现了企业的凝聚力,灰色的条纹的地毯视觉上达到了延伸空间的作用。


44.gif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