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IFS国际金融中心

IFS国际金融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3 00:00 浏览人数:4256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IFS国际金融中心至灿集团

项目地址:成都市IFS国际金融中心2号楼38楼


本案从设计到施工为其全案规划呈现,打造从不同的角度延伸设计灵感,综合构建集办公、接待、会议、会客等功能于一体的企业空间,在设计规划上综合打造有归属感、信任感的办公环境,彰显公司整体的审美与品味,让人们能够在此高效地工作,共同创造实现价值。


轻奢时尚、简约大气

 

前台设计是重要的“门面担当”,也是给客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地方,大理石质感的前台,拉伸空间尺度,以哑黑线条分割来增强层次感,搭配白色背景,简洁温润而富有高级感,整个空间透露出轻松舒适和惬意的气息,根据人的观展具有向光性原则,红色的LOGO搭配射灯非常醒目,这也体现了这家公司独特的品味审美和思想文化。


前台设计.jpg


墙面上标识企业地理位置的中国地图,美观大方、独具风格,呈现美好的商业愿景,展现企业的文化与实力,给人以无限广阔的力量,同时展望一个品牌未来的想象力。


企业墙设计.jpg



简洁凝练、严谨高效

 

现代化的办公室设计需要的是简洁明亮,还能兼顾新奇感、时尚美感,静谧而细腻的色调基底,办公区化繁为简,创造一个纯粹时尚的办公空间,搭配绿植,让室内与自然互相融合生长,疏解办公压力,使人身心愉悦,独立的收纳柜,可以存放各种文件,有利于保持办公环境的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办公室设计.jpg



双向功能呈现


会议室设计整体采用传统的回形动线,融合经典的商务场景走向,让围合面紧密连接,实现人与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直接场景,便于会议高效地进行,地面采用灰色质感地毯,配以灰白色时尚办公家具,大理石会议桌呼应灰色椅子,看上去更有高级感。


会议室设计.jpg



独立空间、私密洽谈

 

总经理办公室属于独立的工作区域设计,超大的办公桌,色彩低调而沉稳,整排多元收纳柜,可收纳不同规格的商务文件,整个设计为总经理办公室塑造超凡的气度。


总经理办公室设计.jpg



空纳万境、通透开放

 

灵活的会客厅会给访客留下良好的印象,设计开放而充满活力的空间,巧妙利用绝佳的自然采光打造出明亮的空间,同时也能享受空中极佳的视野与美景,米色皮质沙发搭配灰色办公桌和灰色文件柜,有层次有质感,点缀些许绿植,打造绿意办公环境。


会客厅设计.gif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