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瑞拉可思泰式spa

瑞拉可思泰式spa

发布时间:2021-07-23 00:00 浏览人数:4196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瑞拉可思泰式spa


项目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世豪广场5楼


本案的设计更侧重于人文环境的感受与体验,泰式风格的SPA会所装修设计,利用装饰品、摆件来营造一种异域风情,在这种别样的环境中,让人们的心灵彻底地放松。

本会所在保持泰式装修风格的同时,又跳出传统泰式按摩空间设计,异域的神秘气息,恰到好处的张扬。


偷得浮生半日闲,在轻音妙曼、方向袅袅的幽静空间里,来享受一次绝妙的泰式SPA,整体设计走的是暗色调,灯光柔和,一只大象摆饰代表着“吉象如意”,细节处太有复古泰式的韵味儿。


会所装修设计


会所在喧闹的广场、低调地存在,和周边的环境形成对比,自成一种与外面街道隔绝的高级格调感


会所装修设计2


设计师利用灯光创造出幽暗的氛围,墙上的古典画作为点缀,简约而不失高级,墙边的收纳柜可以收纳各种按摩用品,在这个小空间里,往干净舒适的按摩床上一躺,魔术般的手法,最终进入黑暗闭上双眼,享受正宗的泰式SPA,就能卸下一整天的劳顿与疲惫。


会所装修设计3


穿过过道可以感受到空间带来的艺术传达,边上的地灯与墙上的射灯相呼应,让顾客每步引发异想,左边墙上的装饰台搭配蜡烛,给整个空间染上了神秘的色彩。


会所装修设计4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