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四川多联鑫材料科技办公室

四川多联鑫材料科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8 00:00 浏览人数:1331

返回列表


■  项目名称 |多联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项目面积 | 4000㎡

■  项目地址 | 成都市邛崃市


高级感就是自然的秩序搭配简练的线条,本案是科技感十足的奢雅办公室装修,将艺术创意、科技办公、绿色环保等理念结合起来,在大气的空间格局基础上兼具科技感和实用性,营造一个科技范十足的办公室。


科技办公室前厅设计



前厅的设计秉承着时尚大气,整个色调科技感极致纯白,更显时尚典雅,灯光的设计,灵动的线条美学,以点、线、面的光源为组合形式,使空间更具科技感,同时满足不同的光线需求,墙面上的大屏幕,使得空间节奏型极强,让每个进入到空间的人都感觉到满满的设计感。


总裁办公室设计



总裁办公室展示出满满的高级感,整体轻奢精致,而又不失稳重,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总裁办公室采用的是高级灰的地毯,墙面线条更加提升空间的科技感。



办公室走廊设计


走廊属于过渡区,通过合理的动线,增加了互动交流,促进各空间的联系,长方形灯带,增加了视觉的延伸感。


会议室设计


会议室的设计不仅实现了客户的期望和需求,空间纯净、沉静而细腻的基地,摒弃不必要的纷杂思绪,通过创新元素去体现企业属性和企业文化,随光影变幻之间演绎灵动的层次,为空间塑造优雅的平衡。


企业餐厅设计


餐厅以实用为基础,颜值为点缀,散发独特的气质,以原木和白色为主色调,尽情释放生活的热情,打破企业员工餐厅固有的印象,充满温馨的氛围,给予员工足够的幸福感,为公司建立了一个员工先热爱的地方。


科技材料办公楼外观设计


科技材料办公楼景观设计


办公楼外立面设计


科技材料办公楼侧面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