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西昌-商业综合体

西昌-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2683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商业综合体设计

项目介绍:本项目为西昌的商业综合体,和信的设计团队现目前参与了商场大厅和公共区域的设计,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


这是西昌商业综合体的大堂部分,可以看到整个空间是非常大气、视野是非常开阔的。这就是百货楼的特点,重点打造过大软装部分,以及颜色的搭配。天花板和地板的设计一定要有质感,在灯光的照射下达到能反光的效果,在一定的程度上也可以在视觉上扩大空间。


西昌-商业综合体装修


既然是商业综合体在设计的过程中一定要尽可能的为消费者提供便利,休息区的设置,以及让消费者感觉舒适的购物环境都是非常重要的。


西昌-商业综合体设计


整个空间轻奢大气,充分注意与周围环境的协调,是一个和谐的整体,呈现灵动的室内外空间,为市民铸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西昌-商业综合体装修设计


西昌-商业综合体设计装修


西昌-商业综合体设计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