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成都上嘉茶楼

成都上嘉茶楼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2365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上嘉茶楼


相关介绍:中式风格茶楼


项目介绍:四川和信装饰有限公司装修的上嘉茶楼在结构设计上采用自然通风的方式,以中式屏风和窗子为基础,大量的采用自然通风的形式来完成室内空间的空气流通。在装饰手法上,用代表中国传统的壁画和屏风来装饰各个空间,以完成整体设计与风格的统一。


成都上嘉茶楼装修设计


中式风格历史气韵与东方文脉艺术沉淀,一场雅与奢间的交锋,在茶韵的悠扬间,见证中式美学复兴,一间茶室,一隅闲情。


成都上嘉茶楼装修


诗韵悠远、清隽和雅的茶室空间,跨越了千年的历史长河,蕴藏出人文艺术与东方禅意的共生哲学。舒朗清透的简灰色,将中式的底蕴与高古之气融会贯通,释放出明净雅逸的人文情调。


成都上嘉茶楼装修设计


中华文化沉淀下来的就是茶室了,一盏香茗,余香缭绕,品鉴之间,任时光缓缓流淌。


成都上嘉茶楼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