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成都大名本家寿司餐厅

成都大名本家寿司餐厅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2207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成都大名本家寿司餐厅装修

项目介绍: 寿司是日本传统美食之一,近年来越来越被国人所喜爱,因此各类寿司店层出不穷,和信装饰近期也设计装修了位于红牌楼的大名本家寿司店。既然是日本的传统美食,那装修的风格毫无例外的会有日式风格。


但怎样在众多千篇一律的风格中拥有自己的亮点才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应该思考的问题,这次寿司店的装修和信的设计师也做出了风格,与一般的日式风格相比,设计师在此项目中加入了主题,让整个设计更加具有画面感更加的丰满和立体。


大家都知道日本在动漫届一直是首屈一指的,打造出了许多让大众熟知和喜爱的动漫,海贼王就是其中之一,这次设计师在设计中加入了航海的元素。从门头富有漫画感的海浪和船头我们就可以感受到。


成都大名本家寿司餐厅装修


进入店里,我们可以屋顶的渔网墙上装饰的船舵以及墙面上悬挂的翻腾的海浪,屋内的颜色以做旧的暗蓝色为主,配上略带些阴暗的灯光,能让置身室内的人迅速进入一种在海上航行的情境中。具有主题的餐厅现在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相应这样的设计能让大名本家寿司店在众多寿司店中脱颖而出。


成都大名本家寿司餐厅装修

成都大名本家寿司餐厅装修


质朴的风格营造出一种东方意蕴,过去与现在交织在一起,古典的灯饰,不同颜色的凳子,像打翻了的调色盘,空间与色彩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既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又提供了丰富的感官体验。


成都大名本家寿司餐厅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