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索菲亚西餐厅

索菲亚西餐厅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2495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索菲亚西餐厅

施工单位:四川和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红色不仅代表着中国红,也代表着锦城火辣的性格。本案采用红色作为贯穿整个空间的设计语言,打造具有锦城特色的西餐厅。温润的木色与暖灯光为空间提供了舒适、愉悦的就餐空间。露台的黑色石材地面与带有舒适面料的实木家具的结合则展现出放松、惬意的氛围。


索菲亚西餐厅装修设计


整个空间使用了大胆的红色为主调,并与其他色块进行碰撞,加入了晶莹剔透的灯饰,红酒的摆放作为点缀,打造了一个惬意的就餐空间。


索菲亚西餐厅装修


吧台采用鲜艳的色彩,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韵律感,墙上的餐厅LOGO非常醒目,灯饰流光溢彩,赋予了整个空间艺术性的装饰。


索菲亚西餐厅装修设计


对于餐厅来说,就像礼物盒上的盖子一样,你不知道盖子下覆盖的是预料之中,还是预料之外,室内色彩鲜艳,风格跳脱,让人流连忘返。


索菲亚西餐厅装修设计


西式餐饮文化之中对于用餐的私密性需求较强,而西餐厅的顾客当然也需要更为强烈的私密性体验,因此在进行西餐厅的布局设计时,需要注意把控好不同区域餐桌之间的距离,本案设计小包间,用餐时互不干扰,为顾客带来优质舒心的用餐体验。


索菲亚西餐厅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