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新界商务KTV会所

新界商务KTV会所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浏览人数:3698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新界商务会所


项目介绍:此项目为一个商务会所,主营KTV。现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工作生活的压力也很大,KTV作为大多数人释放压力的场所,在大多数人的娱乐生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在KTV装修设计上就需要有足够的休闲感与舒适感,打造一个完美的释放压力的空间。与此同时,隔音效果是KTV设计中特别需要重视的环节,在设计与施工方面,我们着重打造全隔音的私密空间。


此KTV装修在设计上以打造豪华的商业休闲空间为目标,多采用金色涂漆、水晶吊灯、大理石、镜面反光等凸显奢华感的元素,再用壁画、酒架等装饰加持整个空间的品质感。


新界商务KTV会所装修设计


复古吊顶营造出时尚的空间风格,主背景独特的造型与整个风格搭配,不动声色地展现出空间的轻奢之美,让客人感觉会所的舒适感,流连忘返。


新界商务KTV会所装修


整个空间复古造型,与顶部相配合,配合灯光的绚丽感,打在更具震撼的娱乐空间感,使得空间震撼十足,在这里聚会、娱乐、满满的都是惊喜。


新界商务KTV会所装修设计


包间的设计色彩浓郁了许多,灯光的运用渲染氛围,对色彩把握非常重要。灯光设计不仅仅停留在照明这个基本功能上,而更重视环境的营造和风格的塑造,每间KTV包房设计都少不了华丽的灯饰,嵌入在图案丰富、造型别致的天花中,显得更加高贵。通过照明元素的运用和照明局部的强化,整体产生或幽静、或热烈、或豪华、或素雅等种种效果,取得良好的视觉效果。


新界商务KTV会所设计

过道地砖的设计,使得空间更有层次感,在视觉上达到了延伸空间的作用,欧式线条勾勒,展现出华贵气息。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