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

发布时间:2019-06-01 00:00 浏览人数:5491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装修


建筑风格:现代风格

项目介绍: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装修共五层楼,共15000平米,由四川和信装饰负责设计与施工,是仁寿县城的本土的一家百货。一个高档的商场购物空间,应该是轻松、舒适的物业环境和专柜精致装修风格的组合。最重要的是大方得体。在商场整体风格确定的情况下,做好各个楼层及各个区域的商品种类划分。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装修


商场装修中的灯光装饰问题,我们要具体而论,因为商场的产品丰富多样,单调的灯光太过平常,要有所变化,有所凸显。整体来说,商场的灯光不能太亮也不能太暗,在通道那里光线要柔和,不能太过刺眼,而在商品区,需要着重强调商品的特性,在灯光的设计上,会将灯光进行特殊处理。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装修设计


商场金色点缀,简约大气,低调中的奢华,同时也不喧宾夺主,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完美的搭配营造出一个雅致时尚的商业空间。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装修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设计


大气轻奢的商场能给顾客一种愉悦身心的作用,在装饰设计上一目了然地让顾客看出来此店经营的项目,整个商场设计新颖,颜色醒目。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装修设计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装修设计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装修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设计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店铺装修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店铺装修设计


仁寿美家好百货商场店铺设计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