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大世界休闲茶吧

大世界休闲茶吧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2504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大世界休闲茶吧

项目介绍:这个茶楼风格是偏欧式的风格。在欧式的风格中又不失休闲简单。给人营造一种轻松的环境,让顾客留在这里,除了开放式空间的品茶区还设有包间供不同客户的需求。除了经营传统的茶以外还有咖啡供客户多重选择,结合当代流行方式采用中西结合的风格。相信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世界休闲茶吧装修设计


整个茶楼设计偏复古欧式风格,源自欧式皇家的休闲饮茶方式,整个风格庄重典雅,坐塌奢华,具有艺术气息,室内的灯光以暖色系为主。


大世界休闲茶吧装修设计


室外休闲茶吧与室内形成了两种氛围两种体验,舒适的布艺沙发和单人座椅,于闹市中烘托了空间清新宁静的休闲氛围,白天温暖的阳光洒下,神清气爽,傍晚室内的灯光照射,光影斑驳,满满的氛围感。


大世界休闲茶吧装修


大世界休闲茶吧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