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流苏春天里主题音乐餐厅

流苏春天里主题音乐餐厅

发布时间:2019-06-01 00:00 浏览人数:3668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流苏-春天里音乐酒馆


项目地址:泛悦国际2楼


项目介绍:

流苏-春天里音乐酒馆将美食、美酒、音乐、表演融为一体,从午后暖茶到丰厚晚餐,还有深夜微醺的休闲时光,成为比酒吧更具文化氛围。

整个建筑的设计理念遵循空间实际功能性特点,从工业风中提取现代年轻化元素,通过融合与解构,表达当代生活方式。建筑外立面采用大面积玻璃窗的设置使整个空间更为通透,顶部采用霓虹灯带组合形成有关空间元素,在绿植的配合下,形成整个建筑外部的一个亮点。


春天里主题音乐餐厅装修设计


在这个音乐主题酒馆的设计过程中,在灯光和软装部分加重了力度,让彩色的光线成为第一设计元素,这样做也能营造出让人印象深刻的感觉。


春天里主题音乐餐厅装修设计


走进艺术味道极浓的餐厅,总会产生无限的探索欲,五彩缤纷的灯光设计搭配原始造型色餐桌餐椅,烘托出年轻时尚的主题氛围。


春天里主题音乐餐厅装修设计


酒馆以春天为主题,以植物为载体,整体环境的设计,现代时尚音乐餐厅,依据经营内容和服务人群,强调整体的调性和色彩,依据整体空间形态,和功能区分展开设计。


春天里主题音乐餐厅装修设计


音乐可以说是音乐餐厅的灵魂,营造好的环境使音乐和美食配合得天衣无缝,桌椅是直接影响顾客的细节,复古桌椅不仅与主题更加符合,在听音乐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会倍感惬意。


春天里主题音乐餐厅装修设计


灯光也可以很好地衬托氛围,在优雅的夜晚,五彩的灯光打在食物上,灯光随着音乐摇晃,人似乎也沉醉其中不能自拔,从环境设计到灯光,每个细节都无微不至,让客人流连驻足于此。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