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成都寻徽记——成都第一家徽菜馆

成都寻徽记——成都第一家徽菜馆

发布时间:2019-06-01 00:00 浏览人数:4053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成都第一家徽菜馆-寻徽记饭店装饰案例


项目介绍:

从历史到现代,徽菜都是徽州文化的典型代表,徽菜作为八大菜系之一是江南饮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安徽菜,简称徽菜,是中国著名的八大菜系之一 ,辉煌时曾一度登上八大菜系之首。和信装饰已经施工完成的寻徽记作为成都第一家徽菜馆为我们打造最正宗的徽菜,让你足不出川就能感受到满满的徽州文化。


整个餐厅运用中式元素作为设计基调,木质材料的大面积使用使空间呈现出古朴、雅致的氛围。空间以纸质样式的吊灯贯穿整个餐厅,蓝色色系的设置与整个暖色调空间形成对比,也成为了空间中的的点睛之笔。


徽菜餐馆装修设计


空间装饰对氛围的渲染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仿徽派建筑古色古香,清静幽雅表现得淋漓尽致,摇船摆件、蓝色空间、顶部装饰,提升了空间的艺术感染力和文化氛围,在这样的空间里,空气是静止的,时间都淌得慢了。


徽菜餐馆装修设计


徽菜餐馆装修设计


全木质的桌椅,墙面装饰、凳子装饰、顶部灯光设计,通过高品质的木材饰品,使空间细节部更生动,徽州情、徽州意、徽州景、徽州味儿!


徽菜餐馆装修设计


徽派风格的餐厅装修更注重闹中取静的环境氛围,细致到墙饰、灯光、桌椅布置,让这种静充满了一种安抚人的魔力,来一次就舍不得离开,都市生活的人们都间歇性厌倦了快节奏的生活,特爱来这个清净的空间里躲一躲


徽菜餐馆装修设计


徽菜餐馆装修设计


徽菜餐馆装修设计


徽菜餐馆装修设计


徽州的特色元素,灰墙、青瓦、符合追求精致、复古、时尚的视觉要求。


徽菜餐馆装修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