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医院>仁寿美家好幼儿园

仁寿美家好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5-28 00:00 浏览人数:1831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和信建筑仁寿美家好幼儿园设计

项目介绍:

仁寿美家好幼儿园位于仁寿县城内。幼儿园周边环境优雅,绿化率高,空气清新,依托着优美的自然环境和高品质的社区配套服务,为孩子们随时可以走出幼儿园去进行户外教学提供了安全、舒适的便利条件。


由四川和信装饰承担室内部分设计,现代简约风格。学校设计将充满创意的庭院空间和流动性的架空空间相融,形成了功能上互不干扰、流线上便捷联动的交通体系。围合院落里起伏的草坡、阶梯营造出生动有趣的公共空间,为各类开放性、探索性的教学提供了场地,让孩子们在自由、共融的氛围里,开启发现自然、感知世界的旅程。小学生固然偏爱活泼多样的空间形态,但设计并没有直接使用符号化的儿童元素或具象化的建筑手法,而是于架空层注入大量廊道、平台、楼梯等非正式交流空间,令孩子们在如同时空隧道般的场景里漫步、玩耍、嬉戏、相遇,亲身体验其中。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