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医院>成都卓颜美容院

成都卓颜美容院

发布时间:2019-05-28 00:00 浏览人数:1918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和信建筑成都卓颜美容院设计

项目介绍:

设计师希望在空间中以一种舒缓、明亮的状态呈现现代主义极简美学。门厅以冷静的灰色作为第一视觉点,抽象风格的蜜桃粉装饰画缓和了灰色的清淡,增添了一份活泼感。进入门厅内,接待区意式极简沙发组合搭配金属落地灯,回归空间本质,寻求极简美感。墙立面延续了门厅蜜桃粉的色彩质感,大面积的纯色在空间中形成视觉的中心,将门厅与接待厅连接为一体。



健康,美丽,高端大气,放松是美容院给人的第一印象,现代轻奢的设计,温柔的色彩,被强化的女性符号,营造出温馨,唯美的氛围,在这里完成一场精准的护肤,是对美的感知,重新唤起身体的安全感和愉悦感。



选用最简单的修饰手法,通过光影,材料质感,以及工艺细节等展现给受众,安全、舒适、干净、宁静的沉浸享受,也贴合了美容院本身的设计需求。


1-3.jpg


在构造上运用弧形和圆形的元素,流线型的设计打破了空间方正的布局,简约耐看,优雅知性,充满设计感的时尚元素,衬托出美容院简约温馨的氛围感。



白色的优雅与灰色的高级相结合,通过黑色线条的点缀,使整个空间融合了原始的美感,光与影的巧妙应用,展示出建筑原有的面貌,营造出更让人舒适与享受的空间。



美容院的专业性和高级氛围感,仔细雕琢着每一处细节,从方方面面体现品牌的专业度,和对美的极致追求,为受众设计出最打动内心完美空间。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