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日营业额上万的餐厅是这样设计的

成都日营业额上万的餐厅是这样设计的

发布时间:2019-06-20 16:06 浏览人数:1707

返回列表

当下很多上班族因为没时间或者下班很晚,在很多时候都没有时间回家做饭,大部分时间都是都是在外面吃饭。尤其是晚上,在匆匆忙碌一天之后,在这晚餐时间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


大家都应该知道,若是一家好的餐厅并不只能满足有美味的餐品,在很多时候其实往往用餐环境放在第一位。小编采访10个朋友,有8个表示只要就餐环境够好,餐品不是特别难吃都能接受,小编也是这样认为的。


其实在现在很多网红店的餐品并不是非常好吃,但为什么就能那么多人去吃呢?那当然是因为餐厅的装修设计的好呀,人都是肉眼性视觉动物!接下来小编带你认识一下如何设计出日营业额过万的餐厅。


成都日营业额上万的餐厅是这样设计的


主题风格


首先你要明确的知道自己的餐厅主要是做些什么的。不能是西餐厅,但是却装修出了烧烤店的感觉。如果是这样你就可以脑补一下在烧烤店切着牛排是什么感觉了。


总而言之餐厅的定位不可以乱,因为很多的顾客都是看餐厅的装修风格和门面去判断这家餐厅是吃什么的。


成都日营业额上万的餐厅是这样设计的


餐厅色彩


曾经有心理学家研究过,色彩对人类的大脑而言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应该很多人都知道,蓝色可以使人冷静,红色可以使人保持兴奋。


但是餐厅的色彩设计在市场营销中十分具有争议性。色彩给我们大脑传播的感觉不同,它对我们的身体也有着些许影响。简单点说,其实就是红色可以促使你兴奋让你多吃点。


所以在色彩选择中一定要谨慎哟,因为这也是影响你餐厅营业额的因素之一。


成都日营业额上万的餐厅是这样设计的


灯光音乐


灯光在餐厅里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合适的灯光可以增加餐厅家具的质感,使客户的用餐体验提高。灯光也有冷暖之分,在餐厅中就比较适合用暖光灯,这样会使客人在用餐时倍感温暖。


音乐当然也是餐厅设计里必不可少的一个因素。具研究表明,音乐旋律不仅仅可以让客人感到身心愉快,还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激情,这样就能让客人有更好的用餐体验。


成都日营业额上万的餐厅是这样设计的


当然只要你的餐厅在设计中,满足了以上三个最基本的条件就差不多了,倘若还想更加完美,那还需注意餐厅的香味、厨房与卫生间等。


我们当然要把客户的体验放在最首位,毕竟这可是我们日营业额的最主要因素呀!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