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技巧要点,早知道早受益!

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技巧要点,早知道早受益!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2 浏览人数:1576

返回列表

  说到办公室装修,似乎大家对它的刻板印象还停留在简单快速上。现如今,我们对办公室的装修要求不仅仅是简洁,我们更重视的是企业文化,功能实用,艺术感等等。因为现在好的办公室装修设计,在给员工带来良好的工作环境,促进工作积极性的同时,也提升了企业自身的形象和专业度。不同职业的公司对办公室要求不同,追求的装修设计也有所区别,但是,无论任何办公室在装修设计时,都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下面就跟和信装饰一起来看看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要点吧。


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技巧要点


  1、功能需求


  办公室装修设计最基本的就是满足功能需求,这个无需多言。从办公室不同岗位,不同人的行为和心思的角度来说,一个工作空间一般容纳了一系列的行为,其中有个人行为,如阅读、思考、歇息、等候等;也有群体行为,如会晤,商洽、招待、协作等。因此在工作需求的基础上考虑规划出我们需求的功能区。


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技巧要点


  2、空间规划与整体色彩


  说到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还应该想到的是办公室的空间规划。要考虑到建材前期铺设与后期维修的便当,多选易收拾不积灰的材质。整体颜色选定新颖淡雅的色彩,淡米色、淡黄色、米白色都是挺不错的选择。或者是选用淡灰绿、淡紫等冷颜色。需留意的是颜色不宜过于艳丽,不然可能会带来过大的视觉冲击,让员工构成心理压力,无法静心工作。


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技巧要点


  3、灯光配饰


  现在的办公室装修采用自然光线非常受设计师以及业主的青睐,但是除自然光以外的灯具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装修设计时,要充分考虑到办公空间的墙面色彩、材质和朝向等问题,以确定照明的兆度、光色。光的设计与室内三大界面的装饰有着密切关系,如果墙体与天棚的装饰材料是吸光性材料,在光的照度设计上就应适当调整提高,如果室内界面装饰用的是反射性材料,应适当调整降低光照度,如此,方能设计出舒适的光线环境。


  以上就是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要点,希望和信装饰的分享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办公室的装修多种多样,找到一个靠谱的装修公司就能解决很大的烦恼哦。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