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教育培训机构装修设计十大要点

成都教育培训机构装修设计十大要点

发布时间:2020-05-19 11:30 浏览人数:1320

返回列表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对子女的教育。因此,在教育培训机构的装饰设计中,有越来越多的因素需要考虑。前台、布局、展示、色彩等都是影响整个教育机构内部空间的重要因素。只有合理运用各要素,才能充分体现教育机构内部空间的最终效果。以下是介绍教育培训机构装饰设计的十大要点。


成都教育培训机构装修设计十大要点


1.根据学校设计的规模确定教室数目,


2.除准备教室外,还应准备接待区、教师办公室和财务办公室。


3.修缮时,应注意教室的隔音,以避免课堂上教师之间的相互干扰,特别是在大班教学情况下,以避免声音干扰。


4.学校的安全措施非常重要。在安装饮用水设备和电源开关时,应把它们放在不可接触的位置,以避免烫伤、电击和其他事故。


成都教育培训机构装修设计十大要点


5.教室的地板应选择学生不易跌倒的地板,可以使用防滑地砖、地板或地毯。


6.前台、家长休息室、可设置LED屏幕和VCD设备,用于广播电视节目、学校或公司统一形象宣传影片等。


7.在装修学校时,一定要避免学生可能受到伤害的地方,例如,门的把手可以设计成圆形。


8.课堂装饰要体现项目的内涵,营造教学氛围。


9.在浴室及楼梯间入口悬挂明显的标志,并合理设置安全通道,以方便在紧急情况下疏散学生。


10.设置符合当地消防卫生部门要求的消防、消毒专用设备。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