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寿司店室内装修设计及色彩搭配

寿司店室内装修设计及色彩搭配

发布时间:2020-07-21 15:32 浏览人数:1555

返回列表

寿司店是顾客休闲娱乐谈话放松的场所,这里需要的是舒适的环境,轻松的氛围,人们可以在此抒发感情,尽情地享受朋友间聚会的快乐和食物散发出来的香气。对成都寿司店的装修设计、进行必要的设计,有助于营造温馨的感觉,使生意更兴隆。总之寿司店的设计只有被顾客喜欢才是成功的设计。


寿司店室内装修设计及色彩搭配


一般来说,寿司店装修设计分为内外,做好寿司店室外装饰,可以吸引消费者进店,做好寿司店的室内装饰,可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今天四川和信装饰为大家介绍一下成都寿司店室内装修设计


寿司店室内装修设计之照明


平日里寿司店的自然采光已是相当重要,夜晚的灯光照明更是装修的一个难点。


晚餐作为健康饮食关键的一餐,寿司店的灯光不仅能够营造气氛,还会影响食欲,挑选什么样的灯才能使寿司看起来更加秀色可餐是个问题。


在寿司店中适宜采用低色温的白炽灯、奶白灯泡或磨砂灯泡。


因为漫射光不刺眼,并带有自然光感,比较亲切、柔和,会增进人的食欲。


而日光灯色温高,光照之下容易偏色,人的脸看上去显得苍白、发青,寿司的色彩也会变样。


寿司店照明也可以采用混合光源,即低色温灯和高色温灯结合起来用,混合照明的效果相当接近日光,而且光源不单调,会让人心情愉快,面对满桌的寿司食指大动。


寿司店室内装修设计及色彩搭配


寿司店室内装修设计之色彩


寿司店面装饰的色彩处理,对完美店面的造形效果起着重要作用。


寿司店面装修应充分运用色彩的对比与和谐,以达到加强造型的艺术特点,丰富造型的效果,创造较理想的视觉魅力。


在一般情况下,寿司店面的色彩基调以高明度暖色调为宜,突出的构件或重点部位可依其形体特点及体现商业建筑装饰气氛的需要,配以相应的对比色彩。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