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你了解日式餐厅装修设计吗?

你了解日式餐厅装修设计吗?

发布时间:2020-11-12 17:07 浏览人数:1466

返回列表

  在世界文化交流的大背景下,愈来愈多的人想要了解异国风情文化。除了亲自到当地体验生活之外,品尝当地的美食也是探索异国文化的一种方式。与我们国家相毗邻的韩餐日料店也渐渐坐落到国内各城市的大街小巷。


  当提到日式餐厅,你能联想到哪些词汇呢?寿司、鳗鱼饭、樱花、木质装饰、榻榻米、浮世绘等等这些元素都彰显着日式餐厅独特的风格。

你了解日式餐厅装修设计吗?

  日式装修设计有着很浓厚的日本民族特色-和式风格,从顶面到地面一般会采用天然的材料,原木、竹等不加任何修饰来保留原有的色泽。清爽干净的墙面,素净的木质装饰搭配带有日式元素的墙纸、帘布,显得更加和谐自然。

  日式餐厅设计装修,吊顶也是非常重要的,带有木质元素的吊顶和墙面配合,带来了一种经典的日式风格。


  日式餐厅的软装家具以低矮为主,大多采用榻榻米席地而坐,部分国内日料餐厅为照顾国人的习惯也会选用餐桌餐椅。

你了解日式餐厅装修设计吗?

  日式餐厅的装饰元素尽量体现在浮世绘等字画,陶器、灯笼、伞也尤为常见。几株盆栽,几幅岩画,搭配墙角的一抹翠绿竹节无不营造着一股幽静隐秘的禅意。

餐厅设计装修

  以上便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你了解日式餐厅装修设计吗?”,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装修想省钱,来看看哪些万万不能省《成都餐厅装修想省钱?这些地方万万不能省

和信建筑装饰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