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你听说过悬浮地垫吗?装修材料悬浮地垫怎么样?

你听说过悬浮地垫吗?装修材料悬浮地垫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11-13 17:29 浏览人数:1527

返回列表

  你听说过悬浮地垫吗,没有?那你是不是经常看到幼儿园或者体育场所地面铺着彩色的地垫,这些就叫悬浮地垫。

 

  悬浮地垫是一种常见的装修材料,安装操作方便寿命长且价格低廉,室内室外皆可使用经常用于各种大型场所,深受广大业主的喜欢。那备受青睐的悬浮地垫有哪些优点呢?

悬浮地垫-装修材料

  装修材料-悬浮地垫的优势:

 

  1.悬浮地垫主要采用环保材料聚丙烯(PP),无味、无毒,不易滋生细菌,安全卫生、绿色环保。

 

  2.防水,防火,耐磨,耐高温,绝缘性能好,不易受气温影响翘曲变形,使用寿命长,雨后不积水且清洁方便,直接冲水清洗或用拖把清洁表面即可。

 

  3.防滑减震且具有一定的回弹性,可以减轻意外伤害时对大脑及关节的损伤。

悬浮地垫-学校装修材料

  装修材料-悬浮地垫的适用场所

 

  攀岩、篮球、网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室内足球场、健身房、体操、高尔夫球场等体育训练场所,幼儿园、娱乐广场、公园、老年人活动场所等,只需平整的水泥或沥青地面即可使用铺设。

悬浮地垫-篮球场装修

以上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你听说过悬浮地垫吗?装修材料悬浮地垫怎么样?”,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和信建筑装饰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