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想了解成都健身房装修设计的注重点,你可以看看这篇

想了解成都健身房装修设计的注重点,你可以看看这篇

发布时间:2020-11-19 15:26 浏览人数:1529

返回列表

  当今时代科技越来越进步,生活方式越来越方便,一座座的大厦拔地而起,人们的运动地点也逐渐由室外搬进了室内健身房,那么怎样进行健身房装修设计才能更容易吸引到顾客呢?下面和信建筑装饰来分享一下成都健身房装修设计的注重点。

 

  健身房的前台设计是吸引顾客的第一步,前台是一家健身房的首要视觉冲击空间,门面设计的不够吸引人的话怎么会有顾客驻足进店一探究竟呢。前台设计视觉冲击感要强烈,前台的色彩方向决定了健身房内部的颜色构成,作为健身房的主体色彩,大多艳丽明快,跳跃感极强,用以吸引目光。

想了解成都健身房装修设计的注重点,你可以看看这篇


  健身房装修设计时整体颜色要干净,夺目,重要的是能给人安全感,让人们在做运动的时候可以更放松。几抹鲜艳的色条色块,可以给人一种跳动并活跃着的心境。

 

  主操房的空间要够大,太小容易给健身者一种拘束感,操房一般都会配备一整面的大型玻璃镜,既能让健身者看到自身动作的不足,也能在视觉上扩大整体空间。

想了解成都健身房装修设计的注重点,你可以看看这篇

 

  健身房装修设计时要更加注重渗水系统,健身房的洗浴设备一天至少运行10个小时,地面积水几乎随时处于溢满状态,所以渗水防漏层要格外注意。

 

  由于跑步机、动感单车、爬山机、椭圆仪等都是重量较大的器械,楼层的承重压力很大,要注意分散这些器械的摆放位置。

想了解成都健身房装修设计的注重点,你可以看看这篇

 

  现在大部分健身房处于高楼大厦,健身房的通风与采光就显得十分重要,装饰落地窗是一种不错的方法,一能确保室内采光足够二能让健身者视野更开阔,心情也会跟着更加舒畅。

 

  以上便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想了解成都健身房装修设计的注重点,你可以看看这篇”,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和信建筑装饰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