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公司形象背景墙该如何设计?

公司形象背景墙该如何设计?

发布时间:2020-11-17 16:11 浏览人数:1598

返回列表

  大家对于第一印象都会比较深刻,无论是家装还是公装,入眼的第一感受都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一家公司来说,公司的企业形象尤为重要。而企业形象的第一步便来自于公司的门面设计-公司的形象背景墙。背景墙的设计在整体空间中是十分重要的,不同材质、不同设计的背景墙装修在效果上也不一样。那么该如何设计公司形象背景墙呢?

公司形象背景墙该如何设计?

  首先,公司背景墙的装修设计最先要根据公司的产品文化以及门面的大小面积来选择材料,如大理石、玻璃、壁纸、装饰板、石膏板、木芯板加防火板等等。

  其次,在配色设计上既要与公司logo相搭配又要与整体办公环境相融合,色彩搭配要简洁大方,色彩不要过于混乱显得突兀,要给客户一种舒适的感觉。

公司形象背景墙该如何设计?

  再次,如果不想要同其他公司一样设计的千篇一律,可以在造型设计上多多思量一番,长方形圆形或者不规则,让你的公司形象看起来别具一格,但也要注意不要设计的过于怪异。

  最后,很重要的一点是,光线一定要充足。光线的重要性在于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公司形象墙的视觉效果。如果形象墙更暗、光线更亮、可以中和,视觉效果会更好,形象墙如果自身的颜色更亮,就需要柔和的灯光配合。

公司形象背景墙该如何设计?


以上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公司形象背景墙该如何设计?”,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有兴趣可以点击了解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成都办公楼大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和信网站新闻末尾.jpg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