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银行办公室装修设计的基本原理是什么?

银行办公室装修设计的基本原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3-28 10:35 浏览人数:799

返回列表

银行是一个金融行业,但客户流量巨大。同时银行业的最大原因是,银行装修的设计不能像广告公司办公室的装修风格那样,应该立足于简单的氛围。给人一种平静和自我克制的感觉。银行办公室装修一般分为综合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两种。办公室装饰设计应体现企业管理水平,简洁、明快、经济、实用。在材料的选择上应尽可能简单,光线要明亮,色调要明亮,形式要简单,桌子需要切断,以避免游客之间的干扰,部门通常采用开放式布局的大型开放空间。财务办公室应当设置单独的、封闭的帐单资料室,其他办公室应当在其可见的位置上设置单独的或者公共的资料室和档案室。

银行装修设计 

接待室设在办公区的公共空间,供各部门共同使用。一些特殊地点,如行长办公室、信贷部等,可以单独设置。现代设计将接待室布置成集接待、洽谈、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室内空间,将客户变成朋友,让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洽谈。根据银行的规模和需要,可以设置若干接待室。接待室可以是各种形式,还有电视、音响、冰柜等。可以放置,满足各种需求。普通的会议室设计应该简洁明快,可以集中与会者的注意力,提高会议效率。多功能会议室的墙面应采用吸音材料,地面应耐磨,设计形式应区别于娱乐场所,简洁。家具布置应以活动家具为主,可根据需要设置折叠式活动隔断,使空间灵活变化,功能更加丰富多样。大型会议室可以配备投影设备和音响设施,通常需要一个声控室来保证会议的质量和功能。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