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晶融汇办公室装修设计

成都晶融汇办公室装修设计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1973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晶融汇成都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四川和信装饰成都公装公司装修的晶融汇办公空间巧妙运用案、椅、灰墙、青砖等中式元素的饰物体现写意、修心的情境和知行合一的思想境界,将空间美学与文化哲理完美融合。


如果说红与黄的搭配代表着中式北方皇族的贵气风格,那么粉墙黛瓦,棕黑色或棕红色木料装饰则代表着清幽的江南水乡风格,带给人轻松惬意的感受。用复古的字画予以装饰则更显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内涵。厅堂内部根据使用目的的不同,用传统的罩、木个栅、屏门等自由分隔,天花板仅加少量精致的雕刻,涂栗、褐、灰等色,不施彩绘,木构部分用褐、黑、墨绿等颜色,与白墙、灰瓦相映,色调雅素明净。


成都晶融汇办公室装修设计


整个空间新中式风格,将中式古典风展现地淋漓尽致,结合了现代的新元素,展现相出轻奢之美,墙上的水墨画和字画装饰,配上古朴的家具,毫无违和感。


成都晶融汇办公室装修设计


走廊的设计充满了各种挑战,呈现出令人惊艳的效果,含蓄、内敛,这是东方美学的内涵与气质,雅致悠然的古典风韵,令人沉静再历史的长河里难以自拔。


成都晶融汇办公室装修设计


会客厅简朴优美的造型,古色古香的设计,晕黄的灯光下,使整体空间感觉更加丰富。


成都晶融汇办公室装修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