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博正投资办公楼

成都博正投资办公楼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1838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博正投资成都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

四川和信装饰成都公装公司装修的博正投资办公大楼结合了企业的文化背景,设计师决定在风格上采用中式+现代的风格。雕花中蕴藉着自身品位与情怀,通过对整体的构思与规划,对材料的把握与使用,表达出对学识与美的感悟、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美学追求。


博正投资成都办公室装修


办公空间整齐排列,让空间有了延伸感,灰色的地毯满满地高级感,层次、纹理、美感、功能性、丰富而庄重。


博正投资成都办公室装修


就餐区,平时可以吃饭,空闲之余还可以在这里搞聚餐活动,整个空间就是正式的中式风格,在装饰上讲究自然,造型上精雕细琢,充分体现了传统美学的灵魂所在。


博正投资成都办公室装修


会客厅是设计的重点,重要的客人在这里接待,整个风格非常庄重大气,太妃椅整齐地排列,加上墙上的收纳柜,丰富了空间中的层次和序列感。


博正投资成都办公室装修


前厅整个空间采用米黄色,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圆形灯与前厅共同营造了复古的氛围,空间区域扩大,


博正投资成都办公室装修


会议室是大家集思广益、促进团队协作的地方,设计师以棕色为主色调,木色为辅色调,环形的办公桌满足了职场人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博正投资成都办公室装修



休闲区宛如一个小花园,有水有花,当上班累了来这里放松,看看花草树木,心旷神怡,卸下一身的疲惫。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