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售楼部/别墅>知名企业总经理别墅设计

知名企业总经理别墅设计

发布时间:2021-11-16 00:00 浏览人数:1450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知名企业总经理别墅设计


项目介绍:本案位于自然景观之上,一座现代化别墅,保留了原生坡地的地形生态,构造出优美的城市天际,打造公园式的居住体验,住宅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并与周围的环境相联系,取纳自然所赋予的安静与宁性引入室内,将自然、空间和光影融为一体,一个看得见风景的家,致意未来生活的美好。



开放式的厨房加入金色设计元素,充满热情,让整个厨房风格轻奢化、个性化、简约化,更能承载丰富多彩的生活,小吧台的吊灯方型线条,纯粹的空间结构和在细节上考究,是设计师精髓领会,家具的每一处动线皆是收尾呼应,在空间的布局上,打破现有的空间印象,厨房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厨房,更是承载了多元化的生活功能,让人在慵懒的午后也能在其中轻松惬意享受时光。



人们心中的理想居所,或居一座山,或邻一片湖,或是一方清雅院子,独辟天地,自享清净,本案别墅院子内外皆景,入则满庭芳菲,因势表达与环境一脉相承的宜居生态,且又不失尊享格调,这背后集结了对美学的感知,对设计的思索,也融合了业主对家的期待,对生活的畅享。



茶室设计在庭院中,别有一番意境,沉静的空间艺术,沉淀下来的东方古韵,内室要造景,与良陈美景呼应,风景是自然的艺术,在这里营造一个安静的小世界,利用简约、朴素、安静、小面积庭院,在这里谈心、喝茶,扑面而来的自然气息,让人耳目一新。



卧室以新中式的手法铺陈,以自然美景作为点缀,通透而不失大气,室内浓郁的中式气息,搭配古典色彩的家具,让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内与外是共生,一室阳光、一室清雅,一种意境,一种生活写照。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