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展厅>新筑股份集团企业展厅

新筑股份集团企业展厅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6007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新筑股份集团企业展厅


项目介绍:新筑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材料与工程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我国唯一在桥梁功能部件与工程机械两大领域。公司产品已在国内、外众多公路、铁路上成功应用,是相关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在机场、市政、水利设施等建设中业绩斐然,部分产品已成功出口到东南亚、中东、非洲和东欧等国家和地区。


由于企业的经营性质,在对空间的设计规划中,设计师希望将展厅打造为具有结构感的空间。墙立面将红灰色系的块面组合成样品展示区域,地面用红色将区域进行功能化分,作为展区的观展导向。整个空间色彩运用并不繁复,横竖之间表达出空间的和谐氛围。


新津新筑股份集团企业展厅设计


展厅内运用最新技术将企业文化和各项领域精彩的展现,也体现了公司业务的精湛,领先的智能控制技术


新津新筑股份集团企业展厅装修


新筑展厅设计保证其展示空间的整体运用,陈设及参观的系统性、顺序性,以创新新颖的艺术形象、独特的展示手法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发挥其有效的展示作用,达到深远的展示效果。


新津新筑股份集团企业展厅设计


设计上既具备了科技感,又以鲜明的红色为主线,突出表达红色文化的内涵,展厅综合运用主题墙、LED屏、活动室、展板、投影装置等设施,动静结合,全方位展示新筑股份的工作成果、以及组织建设方面的成效。展厅以体验为核心,将科技与视觉完美融合,展示让来访者能够身临其境的融入到企业文化环境中,留下深刻地印象,达到更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新津新筑股份集团企业展厅装修


新津新筑股份集团企业展厅设计


新津新筑股份集团企业展厅装修


新津新筑股份集团企业展厅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