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展厅>好人堂中药饮片展厅

好人堂中药饮片展厅

发布时间:2021-11-15 00:00 浏览人数:2809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好人堂中药饮片展厅


项目介绍:四川省好人堂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2年,秉承“制良心饮片、熬温心中药”的使命,全力发展道地基地、制造优质饮片、延伸煎药服务,积极打造中药饮片领域一站式服务平台,孕育出“好人堂”这一核心品牌。目前,公司的经营规模、整体实力、品牌影响,均已西部领先、全国一流!

本案由和信装饰倾力打造,本次好人堂中药饮片展厅项目设计方案通过主题色彩的运用,新颖的设计风格,打造一个具有功能性、美观性的展厅。



整体基调多采用圆、弧造型来营造家居展厅的温润柔和和流动性,整体墙面采用白色乳胶漆材质来表现场景的体积感,顶部的圆与空间造型的圆相呼应,整个展厅简洁大气。



简约的元素构架完美衬托其主题理念,并以先进的科技、开拓未来的独特审美视觉引领中医药走向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强烈的展示性让参观者更加细致地去观察每一个细节,内容丰富多层次、多视觉、多维度展现中药饮片。



展厅给人的整体感觉是简单明了,独特的结构也能展现出展厅的个性,现代风格给人以时代的气息,体现潮流性,顶部的蓝色像是一个星球,探索星球的奥秘,感受无限遐想,墙上好人堂LOGO格外引人注目。




企业展厅的目的就是展示企业文化,通过展厅的布局做到以图感人、以物诱人、以字服人,打造出具有企业特色的现实品牌、艺术自然融合的展示空间,本案采用实物、多媒体等展示品牌,树立品牌形象。



会客茶室简洁淡雅的基调,中式风格意境,无论是木质的色彩还是中式流畅的线条,都给人一种宁静致远的感觉,从传统茶文化出发,烘托茶韵。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