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展厅>成都金牛万达银韵盛宴展厅

成都金牛万达银韵盛宴展厅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4603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银韵盛宴金牛万达展厅


项目介绍:

该项目是和信装饰公司设计施工一体的展示项目,主要展出为原创银饰。因此在与客户沟通的初期客户就表示希望设计方案能够增加整个空间的设计感,能够表现出江南水乡的清雅与复古,从而将银饰的美衬托的淋漓尽致。在此过程中相关人员也进行了沟通,多次修改后达到了让双方满意的效果。


金牛万达展厅装修设计


本案装饰风格为新中式,整个空间犹如一幅当代抽象艺术画,顶部的装饰画,勾勒出韵味悠长的水墨意境,通过简洁有力的设计表达,强化了店铺的视觉记忆,表达了品牌希望传达的人文气息,大大提升了品牌的认识度,合理平衡了美学与商业需求之间的关系。


金牛万达展厅装修设计

门厅砖墙很有艺术格调,使整个空间构图别具一格,整个空间非常通透,隐隐绰绰是很好看,砖墙显得格外复古,展现了传统的中式美,赋予了空间的优雅韵味,让人望一眼便忍不住进去瞧瞧。


金牛万达展厅装修设计


接待区造型独特,镂空的门厅设计展现出空间的意境感,在虚实相生之间跳动着韵律美,空间满含灵动的东方气质,全景落地窗融入旧时窗棂元素,朦胧中涌动盎然的生趣。在这里我们可以闻茶、望景,空间满含舒适雅趣之意,巧妙区隔空间之余。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