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展厅>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展示中心+接待厅

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展示中心+接待厅

发布时间:2019-11-26 00:00 浏览人数:6566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展示中心+接待厅


项目介绍:

科技馆对设计要求非常高,如何进行大面积的造型,对设计师考验非常高,要么有充足的经验,要么有大胆的想法,如果思维局限,就很难设计出独特的科技馆。


大数据是现代社会发展不可分割的一个数据集合、信息资产,同时,单从文字的表面来看,“大数据”属于IT行业的专业术语。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展示中心装修设计以符号圆作为整个空间的核心元素,圆,表达了大数据是以一个圆圈组成, 所有的信息资产在这个圆里滋生。 蓝紫色灯光营造科技感的氛围,营造未来之势。


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展示中心+


墙上的镂空地球是地球万象,蓝色象征着海洋,寓意着在科技的海洋里探索世界的奥秘,也寓意着科技与人文融合,自然与艺术相呼应,给观众带来无限的视觉和想象力。


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展示中心+


科技展厅拥有信息化、智能化、能实现观众与前言技术近距离接触的目的,将展品背后的企业文化、设计理念、科技内涵生动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展示中心+


科技馆利用网络、三维、虚拟现实、特种视觉、灯光、投影等技术和观众进行互动,达到激发观众兴趣的目的,内置观看银幕,利用VR特效,将视觉、听觉和动感融为一体,让观众可以身临其境来体验。

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展示中心



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的接待厅


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展示中心


接待厅主要以优雅舒适的黄色调为主,搭配高级灰,是色调和美学艺术的平衡,搭配轻奢时尚软装家具、石材与金属元素加以点缀,营造出一种华丽温馨的氛围,前台台面选用大理石,充满了轻奢气息,搭配造型独特的灯具,打造精致空间。


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展示中心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