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酒店空间>成都名洋酒店

成都名洋酒店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2070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和信建筑名洋酒店装饰设计


项目介绍:

和信建筑将名洋酒店的环境设计以云理作为装饰纹来做不同的演绎,红色和黑色的明暗呼应,呈现厚重大气的气质,使得整个酒店设计呈现跨界、融合的中式风格。而酒店房间呈现出既庄严而不失禅意的奢华空间,让人体会细腻优雅的东方美学,享受醇厚闲雅的酒店时光。


名洋酒店装饰设计


设计师结合想象从而赋予酒店走廊一种意境美,使空间充满了韵律感,通过色彩,打造出一个格调高雅的空间,在这里,每一步都是惊喜。


名洋酒店装饰设计


整个客房空间较大,洁白的大床,使整个房间的暗色调得到缓和,欧式沙发、茶几、带花纹的地毯,都点缀了客房的奢华,墙上的装饰,既可以装饰墙体,又彰显了客房的尊贵之气。


名洋酒店装饰设计


偏暖黄的设计,沙发和圆桌相呼应,视觉上既温暖,又营造了一种复古典雅的氛围,地毯上的泼墨画和墙上的立体画,是房间的一大特色,舒适宁静的环境,产生宾至如归的效果。


名洋酒店装饰装修设计


酒店大堂金碧辉煌,营造了宽敞、华丽、轻松的氛围,给客人带来良好的享受,充满了复古的格调,细节之处体现特色文化,以精心配色和独特装饰,让酒店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元素美感。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