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酒店空间>维也纳国际酒店(资阳店)

维也纳国际酒店(资阳店)

发布时间:2019-12-03 00:00 浏览人数:6665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和信建筑维也纳国际酒店设计


项目面积:8000平米


施工单位:四川和信装饰


项目介绍

维也纳酒店是中国中档商务连锁酒店知名企业,同时也是酒店智能服务的开创者。


和信团队在设计规划上,以欧式古典风格为主题,希望呈现典雅、大气的国际酒店设计美学。电梯厅吊灯以一片片透明亚克力材质组成一条圆弧形状,不规则的造型延伸了观者的视觉感受。洛可可造型的软装提升了整个空间的品质,与墙立面的哑光金色相呼应。


维也纳国际酒店装修设计


酒店大堂是中式风格,被金色包围着,金碧辉煌的水晶吊灯,格外醒目,通过灯光与室内的完美结合,经典坚硬与柔软并存的创意指引了客人在此停留或休闲的喝一杯咖啡,体会这舒适的感觉。


维也纳国际酒店设计


电梯厅利用灯光、色彩、造型营造了现代艺术感,充满了复古的气息,墙上的壁画使空间充满了灵动感。


维也纳国际酒店设计


走廊设计充斥着东方艺术的巧思,走道地印花的图案在纵深处显得尤为幽静。扎实柔和的地毯,两侧的质感廊墙、在柔和的灯带照射下,透露低调的奢华之感。


维也纳国际酒店装修设计


客房空间内大面积墙面特别选用米色布料硬包,大幅提升空间层次感。简约中蕴含大量细节,并将细节提炼到极致。看似纯粹的空间,却将人的感知全部融入,柔软沙发,可以让人舒舒服服地打个盹儿~


维也纳国际酒店设计


整个会议厅空间比较大气,环境整洁典雅,集智能化、简约化于一体,配套设施齐全,可举办大型会议


维也纳国际酒店设计


卫生间整个空间通透大气,大理石质感的洗漱台,沉稳儒雅,玻璃隔断搭配,简洁宁静。


维也纳国际酒店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