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酒店空间>维也纳酒店(雅江店)

维也纳酒店(雅江店)

发布时间:2020-04-24 00:00 浏览人数:7190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和信建筑维也纳酒店(雅江店)装修


项目面积:11000平米


施工单位:四川和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维也纳酒店是中国中档商务连锁酒店知名企业。雅江维也纳酒店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雅江县地处青藏高原东缘的高山峡谷与草原的过渡带,受其复杂地形的影响,形成了独特而神奇的自然景观;又因雅江县位于康巴地区腹地,立于茶马古道上,有丰富的康巴人文景观。


和信建筑设计的雅江维也纳酒店,在优先考虑地理人文环境的基础上,结合当地特色与酒店建筑结合,形成独具风貌的酒店设计。在建筑外观的构想上,和信建筑设计团队融入了浓厚的康巴藏族文化,与地域融合。


维也纳酒店装修


维也纳酒店装修


酒店大厅是整个酒店设计空间的名片,设计师致力于将品牌延伸到空间语言的表达上,轻柔的色调、蜿蜒的形制,呈现出18世纪法国洛可可艺术的感性氛围。


维也纳酒店装修


整个宴会厅以“浪漫情调”为主线,空间的色彩层次与艺术的韵律相互映衬,将美好的场景定格,将法式优雅气质与浪漫情调演绎到别致,宴会桌椅以华美、精致的形态散发着艺术美感,每一处细节都构成了韵律的和谐,恍若踏进华尔兹舞曲的乐域。


维也纳酒店装修


奢华雅致的设计范儿在客房同样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脚才上舒适的地毯、坐在柔软的沙发上、小提琴装饰的背景墙更是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氛围,入住这里可以感受到法国的艺术生活和优雅气质。


雅江维也纳酒店装修设计实景


这是内心缱绻的浪漫表达,在过道的设计中点缀以金色的线条,烘托出尊贵的氛围,墙上的法式装饰画,勾勒出古典雕花的立体感,抽象画卷的诗意格调弥漫一室,令人沉醉。


维也纳酒店装修

维也纳酒店装修


前厅的休闲区设计师以通透的美学洞察浪漫的空间意向,高级定制的休闲椅、品味卓然的挂画、璀璨晶莹的灯饰,充盈了细节上的独到之处,共同演绎现代美学生活的雅奢氛围。



雅江维也纳酒店装修设计实景


雅江维也纳酒店装修


雅江维也纳酒店装修设计


卫生间简约轻奢、气质优雅,瓷砖的装饰也让整个卫生间更加高级舒适,以独特的格调撩拨着人们的视觉,收到大家的青睐。


维也纳酒店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