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酒店空间>五星级酒店-银巢酒店

五星级酒店-银巢酒店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4893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和信建筑银巢酒店设计

项目介绍:

这是一家在新都规划为准5星级的酒店。银巢五星级酒店是坐落于新都。它总面积为22000平米。项目施工是我公司和信工程总监带队实施,他们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团队,这个项目在工程总监的管理下,工作开展得非常的容易。


成都银巢酒店位于新都区斑竹园镇南岸路,近成都贝尔公园,地段优越,旅游交通便捷。成都银巢酒店外观现代豪华,内饰典雅大气;客房布置宽敞舒适、色调淡雅柔和,多款房型内均配以齐全的生活设施,打造惬意休眠空间。


银巢酒店装修设计


酒店将现代风格和中式风格完美结合的同时巧妙融入简欧元素,设计传达一种混搭的精神。将酒店的每一个功能展现到极致。行政标间优雅温婉,消融现代人的浮躁,豪华套间大气浑厚,软装的讲究,暖色调的灯光将房间映衬的富丽堂皇,充满着奢华。


银巢酒店设计


乍看是古色,近看是新意,步入酒店那一刻就被大堂的气势磅礴所震撼,大理石质感的前台与顶部白纱一样的灯具相呼应,舒适的沙发。


银巢酒店装修设计


房间用了看起来很温馨舒适的黄灯设计,棕色的家具让整个空间看上去沉稳大方,床头灯设计造型优美,精雕细琢,充分体现了传统美学灵魂所在。


银巢酒店装修设计


过道也是浓厚的中式风采,整个设计及室内软装中融入丰富的文化元素和历史底蕴,顶部晶莹剔透的吊灯和墙上的壁画相碰撞,营造酒店的超然品味。


银巢酒店装修

银巢酒店装修设计


中国文化的精髓不在廉价的符号拼贴,而在于抽象化的意蕴表达,会议室延续中式元素,红棕桌面与金色墙体点缀氛围,相得益彰。


银巢酒店装修设计


整个空间充满了禅意,顶部的灯光零星的点缀,浮躁的心,瞬间安静下来,禅之净定,在这里交融碰撞,纵有千般思绪,都能烟消云散。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