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司动态>热烈祝贺和信与新东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热烈祝贺和信与新东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1-11-03 13:48 浏览人数:1549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新东方烹饪学校双流区蛟龙港校区教学楼、食堂全面改造

项目施工面积:6000㎡

项目地址:成都市双流区蛟龙工业港高新大道109号

项目进场时间:2017年05月13日



近期和信装饰的多个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过甲方长达2个月的综合考察和评定后,终于签订了新东方双流区蛟龙港校区教学楼、食堂全面改造合同,并与新东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接下来我们会定期向大家汇报新东方各地校区改造项目进行情况,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它的大变身吧!

 

甲方简介

新东方烹饪学校成立于1988年,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东方烹饪教育,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专业烹饪院校。该校在石家庄、上海、北京、沈阳、合肥、昆明、南京、长沙、贵阳、南昌、成都、呼和浩特等地设有新东方分校,(湖南分校是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昆山等地设有专门的就业办事处。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双流蛟龙港校区(蛟龙工业港)于2009年8月正式启用,双流蛟龙港校区位于成都双流蛟龙工业港高新大道,毗邻中国西南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港——双流国际机场。学校环境优美,周围生活设施齐全。


成都新东方双流校区.jpg

成都新东方双流蛟龙港校区


学生做菜场景.jpg

学生做菜场景


校区全景图.jpg

蛟龙工业港全景图


项目进场


   吼吼,项目终于进场了!我们的施工组将基本的材料带入了项目场地。


和信施工现场.jpg



项目开工


进场的基本准备都做好后,施工队一分钟都不耽误就开工了,毕竟工期有定,和信装饰要保质保量的完成。首先要做的自然就是按新的空间规划拆除一些多余的墙体,经过短短的一天功夫,墙体基本也都拆除完毕了,看看这效率,咱们的施工队技术都是杠杠的,给他们点赞!


项目施工进度.jpg


项目进度


根据项目装修工程以往经验,我公司在三个月完成装修,我公司在完成进场测压水电合格施工后进行施工,从5月13号到5月14号,完成打墙铲墙,水电布线百分之七十,同期石膏板吊顶施工百分之五十。

图片图片

和信项目施工1.jpg


和信项目施工2.jpg


和信项目施工3.jpg

  新东方改造施工现场


项目刚刚开始,一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们期待着项目的顺利进行,相信改造后的空间效果一定棒棒的!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