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司动态>喜讯 | 和信装饰成功签订雅江维也纳酒店装修

喜讯 | 和信装饰成功签订雅江维也纳酒店装修

发布时间:2021-11-03 15:59 浏览人数:2171

返回列表

和信装饰发来喜讯  

  四川和信装饰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成功签订雅江维也纳酒店装修


和信装饰签订合同.jpg

签订合同


本次投标时间紧、任务重,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四川和信装饰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凭借和信装饰在业界中的良好信誉,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成功签订合同。感谢维也纳酒店集团投资人对我们和信装饰公司团队的认可和支持!和信装饰一定会按照合同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让我们一起期待雅江维也纳酒店的圆满交付吧!



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中国中档商务连锁酒店知名企业,连续七年蝉联中国连锁酒店中端品牌规模第一,全球前三强酒店集团的成员之一。截至2019年5月,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在全国326个大中城市运营 2600多家(在营及在建)分店,超过36万间客房,与锦江国际集团全球注册会员总数超过1.5亿,创下成立至今零事故的安全记录,现每年以新增800-1000家以上门店规模的速度发展。


雅江维也纳酒店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雅江县,雅江县地处青藏高原东缘的高山峡谷与草原的过渡带,受其复杂地形的影响,形成了独特而神奇的自然景观;又因雅江县位于康巴地区腹地,立于茶马古道上,有丰富的康巴人文景观,是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


 「雅江维也纳酒店项目效果图」 



维也纳酒店全景图.jpg


酒店大堂和信设计.jpg


酒店客房.jpg



雅江维也纳酒店装修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和信装饰公司在雅江的业务市场,同时也为和信装饰在甘孜地区的市场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不远的将来还会有更多更重的任务,相信凭借和信装饰的品牌,凭借公司领导的运筹帷幄,凭借全体员工高度的工作热情,我们一定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


公司案例


维也纳酒店.jpg

维也纳国际酒店(资阳店)


人文交流会议中心.jpg

简州新城人文交流会议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和信设计.jpg

彭州锦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美好家园商场和信设计.jpg

仁寿美家好商场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