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司动态>好消息︱由和信打造的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开业啦!

好消息︱由和信打造的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开业啦!

发布时间:2021-11-03 16:17 浏览人数:1998

返回列表

资阳维也纳国际酒店

开业啦


近日,由四川和信装饰公司打造的资阳维也纳国际酒店完美竣工,今天开业啦!酒店试运营中,得到各界领导和来宾的一致好评,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都达到甲方要求,圆满地完成了此项工程,四川和信装饰公司将化鼓励为动力,为广大客户带去更优质的工程服务。


维也纳酒店装饰.jpg



酒店介绍


维也纳酒店集团创立于1993年,作为中国中档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用户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产品及良好的睡眠体验,形成了“舒适典雅、顶尖美食、豪华品质、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助眠”六大品牌价值体系,在管理模式、人才梯队、品牌培育、扩张发展、资本管理等方面处于全球酒店行业领先地位。


目前,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已拥有10大子品牌,在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中拥有1000多家(在营及在建)分店,超过15万间客房,综合开房率超过100%,联合锦江超过1.6亿会员,并创下25年零安全事故的记录,现每年以新增500家以上分店的速度发展。



酒店开业图片.jpg


酒店前台.jpg



酒店客房


维也纳国际酒店采用欧陆风情设计,装修风格经典、雅致、艺术、温馨。酒店以经典艺术、健康美食、智能化为产品设计理念,精选实用的五星配套,加之特有的“五感助眠空间”系统,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超值、安全、美食、深眠、艺术、健康、环保”为一体的商旅享受,提供住宿、会议、餐饮一体化贴心服务,是商业洽谈、度假休闲的至佳选择。


客房共计128间(标准单间、豪华单间、豪华套房、各种房型的全智能房间), 以“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为经营理念,舒适豪华、愉梦之床、国际卫浴、健康美食、安全便捷、高性价比的经营特色,让您细心品味温馨、尽情感悟超值。


环保的经营特色,先进的设备、别致的布局,温馨的休息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宾客享受时尚品味与生活质感的全新体验,为客户提供住宿、会议、餐饮一体化服务。


酒店大厅.jpg


酒店内部图片.jpg


酒店过道图片.jpg


酒店茶室图片.jpg


酒店茶室图片2.jpg


酒店茶室图片3.jpg


酒店房间设计.jpg


酒店客房设计.jpg


酒店地点


资阳维也纳国际酒店位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的资阳市雁江区西门转盘外西街208-210号,位于雁江区正中心,四周吃喝玩乐俱全,且交通便利。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