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群服务中心>彭州丽春镇花草社区

彭州丽春镇花草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04 00:00 浏览人数:2905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彭州丽春镇花草社区装修案例


项目介绍:设计希望社区是人居生活的保障,管理生活在社区人群的社会生活事务、提高社区成员的文明素质和文化修养、化解各种社会矛盾保证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社区居民和单位提供社会化服务、救助和保护社区内弱势群体、挖掘彰显自身特点,丰富新型城镇内涵。


彭州丽春镇花草社区装修设计


俯瞰整个社区,简约大气,设计非常人性化,苍翠的树木、金色的休息区,给人一种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独特感觉。


彭州丽春镇花草社区装修设计


开放的办公室,简洁、利落的几何形体划分布局,创造出形态各异又互相链接的空间,外面的自然光线确保了空间的通透性,整洁素雅的基调,几许的自然绿植,简约的几何形态错落有致,在静谧的空间里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彭州丽春镇花草社区装修设计


会议室桌椅整齐排列,简洁大方的同时,还显得庄重严肃,没有花里胡哨的装饰,窗外的风景就是最好的搭配,被色的吊顶与黑色的凳子配合,提高了整个会议室的高级感。


1559633278876622.jpg


原木风的休息区错落有致的空间营造出更有层次感的视觉感受,与室外的树木搭配,一年四季,四时之景不同,无论春夏秋冬都营造出花园的氛围感。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