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群服务中心>武侯区军人退役服务站

武侯区军人退役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1-11-16 00:00 浏览人数:2047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武侯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项目介绍:简约红色飘逸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信装饰与武侯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合作,全面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扎实推进军服务站的建设,整个空间设计简约明亮,充分展现了浓厚的党建军建文化,是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阵地。

 


退役军人服务站大厅设计明亮大方,体现退役军人服务站力求为所有退役军人建设另一个温暖的家,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全区退役军人提供宣传政策,事项咨询、来访接待、权益保障、关爱帮扶等服务保障工作,让温暖直达退役军人心坎,大厅墙上一个老兵致敬与军装似的桌面相呼应,热血豪情,永葆军人本色!



宣传空间传承红色记忆,弘扬时代精神,主要体现武侯区高标准打造成都市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点,展厅陈列突出党建军建文化,厅内摆放着荣誉证书,文化墙、荣誉墙、宣传栏等,展现多种形式的军人文化氛围。



接待室干净、整洁、卫生,室内党建文化浓厚,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接待室为退役军人提供信息采集、就业指导、权益维护等服务,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军人的尊崇感和荣誉感。



退役军人服务站广场供大家参观,墙面上的党建文化宣传展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让人们在故事和氛围中真切地感受到了军人精神,对孩子们也起到了教育作用,讴歌了新时代、新生活、新面貌。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