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群服务中心>红光鱼塘坎社区

红光鱼塘坎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16 00:00 浏览人数:1853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红光鱼塘坎社区


项目介绍:新的党群服务中心涵盖便民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休闲区等多个功能室,将为居民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一站式”服务,社区立足实际需求,完善功能布局,提升为民服务效能,不断深化红光党建品牌内涵。



走进社区大厅,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为人民服务”标语,这代表着全体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理念,开放式的服务大厅方便村民咨询办事,拉进了与村民之间的距离。



接待区整个空间为原木色调,令人向往的温暖空间,色彩和纹理和谐交融,简致纯粹的自然底色,舒适温馨而不失格调,置身其中,触摸着原木质感的家具,嗅着原木质朴的芳香,看着满眼温暖的木色,人们在这里看书、休憩、邻里喝茶,彰显出一种返璞归真的气息。



会议室椅子整齐地排列,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两边墙面窗户设计,看似简单,却将室外的光线和景观引入室内,在会议或者活动的同时还有美景相伴,减少了压抑感。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