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群服务中心>红光三观社区

红光三观社区

发布时间:2020-04-26 00:00 浏览人数:6224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红光三观社区


项目目的:根据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要求,我们希望打造的是一个社区党组织主导,群众自主参与的可持续发展的幸福、活力的社区。


项目介绍:本次党群服务中心设计的主要宗旨是努力实现“一街一世界、一区一人文”。要以EOD、TOD、COD(简称“ETC”)模式为导向推进片区开发,既要宜居宜业宜商、更要易居易业易商,不断提升社区品质,保持战略竞争优势,吸引更多新居民能来,常来,愿意来的目的。




红光三观社区设计



红光三观社区设计图


原建筑的外观到室内都有浓厚的古典主义欧式气息,其中一层空间造型复杂,所用建筑材料偏贵。二层为原办公空间,不太复杂,材料也较为简单。原有建筑因已投入使用相当长一段时间,饰面有很多破损、脏污情况。首次面对这栋建筑,它给人一种“沉稳长者”的印象,区别于以往社区的形式,也区别于本次“运动、音乐、交流”的主题。这样的形式也为我们的设计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我们意识到比起“什么地方放,什么房间,做什么事”这样功能性的 需求,怎么让我们富有活力的主题融入到现在古典风格中去,“形式”问题首当其冲。


红光三观社区设计效果图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和信装饰首先就想到了现代派的设计手法,少语言或者无语言的设计可以令空间中浮华的氛围得以缓解,黑白灰及跳跃色彩的引入可以稀释原有沉闷的色调,为空间重新注入活力。用这样的手法去贯穿整个一层空间,并且在二层中加以放大、扩散直至最终完成。


红光三观社区设计


整个空间通过独特的造型打造了一个特色明亮的空间,用黄、蓝亮色作为点缀,摆上绿植,直接与大自然接触,显得温馨怡人,生机勃勃的清新感扑面而来。


红光三观社区设计


展厅内展示着社区的规划图,表明了社区未来的发展蓝图,来展厅参观的人可以更直观地看到社区的发展方向,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气息。

红光三观社区装修设计


社区大堂整个空间采用半圆形结构,显得格外别致,给人一种欧式城堡的感觉,所有的视觉元素构成一幅风情画.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